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教师节省妇女干部学校在职党员 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5-09-10 09:57: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关系,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制度的常态化运行和长效化落实,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党支部书记蔡秋红带领全体在职党员与福州市温泉街道琼河社区共同开展“省妇女干部学校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的启动仪式,并与社区居委会签订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上,蔡书记承诺将采取“主题服务、接单服务、志愿服务”的形式,以婚姻家庭教育、法治宣传、帮困助残、绿美富家园、关爱妇女儿童等内容为主体,深入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的开展。作为到社区报到服务的第一次活动,琼河社区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美英在仪式结束后引导蔡书记等一行人参观社区服务中心,熟悉活动环境,感受社区文化。在职党员们还自动认领了社区群众挂在心愿树上的心愿卡,尽自己所能,解群众所需所急。

蔡书记表示,为更好地完成服务对接工作,我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公益讲座课程清单供群众选择,以家庭为切入点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多针对性的教育与咨询服务,推进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建设新福建 巾帼有担当”新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