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女企业家与大学生创业者亲密接触 分享创业历程
www.fjsen.com 2015-10-31 08:55:3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位女企业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分享会并致辞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晓青)今天下午,由省妇联、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福州大学联合主办,省女企业家商会、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共同承办的“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进过闽商高校创业”分享会在福州大学举办。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上,9位优秀的女企业家代表与创业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同时,还进行了“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希望通过9为女企业家与学校的亲密合作,搭建起校企合作的平台,共同帮助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并帮助企业发现和吸引人才。

吴洪芹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大学生是青年中最具创业活力和创造性的群体。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福建省也出台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措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既赋予大学生创业创新、成就人生梦想的历史机遇,又需要广大青年学子担负时代使命,建功立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心动不如行动。今天9位闽港澳台巾帼闽商精英与大学生分享创业的经验和成就,正是凝聚合力搭建平台助推女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盛会。希望通过与“创业女神”面对面,进一步点燃女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激发女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增强女大学生的创业本领,助推女大学生成就人生梦想。她勉励大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们要勇于筑梦、敢于追梦、梦想成真。同时,她也表示,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帮助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共创人人出彩的中国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