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宁德市“两纲”中期评估督查组莅临霞浦检查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5-10-21 17:34:0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0月15日至16日,以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为组长的市“两纲”(2011-2020)中期评估督查组一行到霞浦县督查指导“两纲”中期工作。

15日下午,督查组听取了霞浦县政府副调研员温从先同志关于霞浦县“两纲”中期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温从先副调研员汇报了霞浦县五年来实施“两纲”工作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实施“两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两纲”工作思路。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三沙镇卫生院、三沙镇陇头村卫生所、县妇幼保健院、县九大馆、霞浦一中、县特教校、东兴社区等单位督查指导并入户。此次市“两纲”督查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实施“两纲”工作情况。

16日下午召开反馈会,督查组对我县“两纲”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的“两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我县紧紧围绕“两纲”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两纲”工作顺利实施,如期达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