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办2015年重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5-10-21 11:34:48  周韵曦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中,沈跃跃向各位老大姐、老同志通报了全国妇联的主要工作。她指出,今年全国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主动承担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抓好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力量。三是认真做好纪念北京世妇会2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四是加大源头参与力度,积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五是以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大力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六是持续推进服务妇女群众的实事项目。七是大力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沈跃跃希望老同志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大姐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联工作,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沈跃跃强调,全国妇联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为老同志服好务,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映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为妇联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电视片《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