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到东南网进行调研
www.fjsen.com 2015-10-21 10:53:4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1日上午,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在省妇联宣传部部长郑海生的陪同下就如何优化新媒体运用到东南网进行调研。

在听取东南网负责人关于东南网和福建妇联新闻网的有关情况汇报后,王秋梅对东南网在弘扬时代主旋律和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东南网积极配合省妇联中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秋梅指出,东南网作为主流网络媒体,要善于运用网络来推动“巾帼在行动,青运更精彩”主题宣传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扩大妇联工作的影响,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庭支持青运会、服务青运会、奉献青运会;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与广泛服务妇女群众融为一体,发挥更大的自主性,突显特色,打造自身品牌,让网站的舆论阵地宣传更加贴近妇女、贴近群众,更好地维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和延伸服务平台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