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金山幼儿园接待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外国学员参观交流
www.fjsen.com 2015-09-21 15:38:2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上午,省金山幼儿园迎来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自“2015年非洲法语国家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和“2015年葡语国家妇女能力建设研修班”70人来到省金山幼儿园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

朱娜珍园长向外宾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与外宾就幼儿园的发展和幼儿成长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针对外宾提出的幼儿园分级及划分标准、收费标准、招生情况、幼儿园隶属关系、办学资金来源、中国家长选择就读幼儿园的标准、幼儿园如何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等问题,朱园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向他们展示了福建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

座谈结束后,外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建设和班级活动。看到幼儿园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充满童真稚趣的班级布置,外宾们掩饰不住兴奋和喜悦,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孩子们向来宾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工小礼物,来宾被孩子们的灿烂笑容和天真烂漫所感染,情不自禁地融入手工、绘画、游戏等班级活动,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一流的教学环境、科学的培养理念、孩子们的热情好客、大方有礼给外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流连忘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