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组织参观《红星照耀中国》档案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5-09-15 18:05:3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11日下午,龙岩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前往市档案馆参观《红星照耀中国》档案图片展。

展览分为“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和“抗日烽火中的闽西儿女”两大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外国记者的独特视觉向世界报道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壮举,这些外国记者的生动记录,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袖人物伟大而平凡的真实生活以及中国共产党员坚韧不拔、英勇奋战在反法西斯战争第一线的卓越贡献;第二部分展示了在艰苦卓绝的抗日烽火中,广大闽西儿女和千百万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毅然奋战在各个抗日战场的英勇事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