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宁德白水洋举办水上集体婚礼 20对新人水上誓约白头
www.fjsen.com 2015-09-14 11:31:5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20对新人准备登场

东南网宁德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今后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富裕还是贫穷,无论遇到任何的困难和挫折,都要珍惜爱情,热爱家庭……”13日上午,在素有“宇宙之谜”之美誉的宁德白水洋景区,一场别具一格的浪漫水上集体婚礼在水上广场举行,20对新人共同许下爱的诺言。

这20对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已领证年轻夫妻,站在白水洋景区水上广场搭建的舞台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共同宣誓、交换戒指、拥抱亲吻、抛手捧花、放飞信鸽……西式婚礼逐一进行,新人们在浪漫的婚礼中,许下爱的诺言,为自己的人生画下精彩的一笔。

“虽然天气比较冷,水很凉,但是今天的水上集体婚礼确实给我们俩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来自屏南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他的爱人都在福州工作,听说家乡举办这样有特色的活动,就带着妻子来参加,这对小两口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

当天,第五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在这里开幕,“情定白水洋·爱在鸳鸯溪”水上集体婚礼活动是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之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