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妇女工作联席会暨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14 17:12: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至8日,省妇联在宁德福鼎召开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妇女工作联席会并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与基层妇女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负责人和专干,宁德市妇联副主席李丹,福鼎市常委、工会主席李成双,副市长黄颖倩,福鼎市妇联主席朱玮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李凤鸣副主席指出,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妇女联席会制度是省妇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创新形式,旨在进一步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基层与妇女姐妹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她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在维护妇女权益、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创造更多经验,共同推动全省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更大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