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召开传达贯彻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www.fjsen.com 2015-08-18 15:52: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召开传达贯彻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妇工委副主任林平同志主持。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区妇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林云英传达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区妇工委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二是由区妇工委办公室各部门负责同志发言;三是由各乡镇妇联主席汇报女性进村两委工作进展情况;四是由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妇工委副主任林平作重要讲话。

会上林平副主任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妇联、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妇联特殊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妇女群众力量,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保持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基层、坚持眼睛向下,把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的生命线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最后林平副主任希望下一阶段着重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做好女性进村两委的工作,力争实现省妇联提出“巩固两个一百”和“确保两高一低”的目标任务。二是各乡镇妇联组织要持续善于发现“最美家庭”,鼓浓寻找“最美家庭”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和家庭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推进“家庭建设年”主题活动。三是主动融入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各乡镇妇联、各巾帼文明岗要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统筹资源,切实发挥妇联独特作用,为我区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