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马尾区妇联赠书援建社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
www.fjsen.com 2015-08-13 18:12:4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马尾区妇联援建沿山社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图书捐赠仪式在沿山社区综合文化站举行。区妇联主席林琳参加捐书仪式。

捐赠现场,区妇联向沿山社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捐赠儿童书籍300余本。这些书籍都是根据儿童需求精挑细选的,书类涵盖自然科学、儿童文学、卡通故事等,希望这些书籍能为孩子们搭建一个阅读课外书籍的平台,让孩子们能从小培养爱读书的习惯。沿山社区也将这些赠书将收入社区与街道共建的综合文化站图书馆,供孩子们阅读,为留守流动孩子们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

多年来区妇联通过慰问走访、举办互动活动、积极组织引导社会各界重视、参与贫困儿童帮扶救助活动等多方措施关注留守流动儿童成长,努力为留守流动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