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年第一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在永泰县、福清市开展
www.fjsen.com 2015-07-30 15:59:3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第一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于7月28日、29日分别在福州市的永泰县和福清市开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省红十字会副秘书长、赈济救护部部长蔡康政,省体育局妇委会委员张晓红,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胡孝辉,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何芸,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元萍等人冒着酷暑深入到“两癌”贫困妇女家中,看望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姐妹。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爱心帮帮团、海峡都市报、三盛集团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7月28-29日,由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带队的慰问团一行在永泰县妇联主席的陪同下,深入到永泰县的赤锡乡溪门村、大洋镇麟阳村、富泉乡芭蕉村、清凉镇渔溪村、城关东门,为林月香等6名“两癌”贫困妇女送上“两癌”救助金和慰问品,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陆菁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术后的治疗康复情况等,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战胜病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