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www.fjsen.com 2015-07-23 16:28:22   来源:检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曹建明指出,最高检机关能否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发挥带头作用,对于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专题教育具有示范和标杆意义。机关各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经常性学习教育,把专题教育融入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各方面,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形成经常性学习教育的“新常态”,真正让“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司法不规范突出问题作为检察机关“不严不实”具体问题重点查摆纠正,真正把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专题党课。最高检在京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出席专题党课。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此文原标题为“曹建明为最高检全体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时强调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人准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