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高建:坚持“三严三实” 反对“不严不实”
www.fjsen.com 2015-07-23 16:27:24   来源:中央编译局网站    我来说两句

贾高建局长为处级以上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贾高建局长为处级以上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根据中央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中央编译局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5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同志以“坚持‘三严三实’,反对‘不严不实’”为题,为全局处级以上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这标志着我局“三严三实”教育已全面启动。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和平同志主持,副局长俞可平、魏海生、柴方国,秘书长杨金海出席。

贾高建局长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充分理解“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及其重要意义。“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中央编译局是党中央直属的理论工作机构,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履行好这些职责,对全局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中就包括“三严三实”。没有“三严三实”,我局的各项工作就不可能做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