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专题党课
www.fjsen.com 2015-07-23 16:05:34  郑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郑昭)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给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桦、苏增添、张广敏,党组成员陈伦、刘群英、潘征、牛纪刚出席。

徐谦说,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认真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奉公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找,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徐谦强调,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制度完善和发展。二要在履职尽责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坚持为民宗旨,在依法履职时,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坚持大局意识,围绕事关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谋划人大工作;坚持务实作风,以工作的实效推动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三要在严明党规党纪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遵守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在廉洁奉公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用权做人都要讲求廉洁,谋事创业都要出自公心,切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徐谦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