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21 16:43: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上午,省妇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财务、人事、采购、基建等重点岗位党员干部35人,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榕城监狱,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近年来发生在我省39个腐败典型案例和20个落马官员的详细介绍,参观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观看了犯罪人员服刑改造现场视频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省妇联落实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部署的重要内容,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遵纪守规、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震撼灵魂的人生警示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