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粽子飘香迎端午 情系社区送温暖
——莆田市妇联走进龙桥街道兴安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4 09:09:1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端午节前夕,莆田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文明单位挂钩社区——城厢区龙桥街道兴安社区,开展“迎端午,送温暖”活动,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郭笑蓉亲自带队参加。

在兴安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市妇联党员干部们与社区的干部群众团团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聊家常,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就诞生了,妇联干部们也在包粽高手们的手把手教导下掌握了包粽子的基本技巧。包粽子、吃粽子,一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习俗,这个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而且也使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干群关系。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和社区干部一道前往社区所在地的莆田市干休所看望3位年迈的离退休老干部,走进5户失独、单亲、残疾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香喷喷的粽子,让他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温馨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