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www.fjsen.com 2015-06-09 15:36:0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下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惠玉亲自上了一堂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为主题的党课,以此启动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教育党课由党组成员、支部书记郭笑蓉主持。

讲课中,林惠玉主席着重阐释了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怎样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林主席认真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详细解说了开展“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详实说明了市妇联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课前,她带头调研,亲自撰写材料;讲课过程中,她又把“三严三实”与市妇联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思想觉悟得以提高,有效激发了大家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林惠玉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目的是在思想上树立严的观念,在工作上培养实的作风,会班子领导干部要坚决把“三严三这”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坚定党性、严守纪律;二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坚持依法行使权力;三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四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敢于直面困难和矛盾,切实为广大妇女姐妹服务。

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聆听了党课,接受了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