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与省广电集团联合举办2015福建省首届大型亲子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5-06-04 09:59: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至6月1日,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举办“奔跑吧,宝贝!”2015福建首届大型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吸引了4500多户家庭近万人报名参加,其中有100组家庭是主办单位特邀的在榕台胞和外来务工家庭。

开幕式上,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在致辞时表示,“‘家教,让人生更精彩’,其乐融融的亲子运动会正是培育优良家风家教,促进孩子多元智能发展、形成美好心灵、建立健康人格的有效方式。”她希望参加活动的家庭和在榕台胞、新福州人的家庭手牵手,一同在绿茵场上奔跑、游戏,分享“爱在福州,同城共融”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亲子运动会采用游园式布局,游戏项目设计既能锻炼宝宝的运动协调能力,又培养了宝宝参加集体活动的兴趣,让父母亲与孩子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增进情感交流。

参加活动的一户台胞家庭表示,“非常感谢活动方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让一家人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见到最多的是家长与宝宝的笑脸,一位家长在记者采访中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全家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还可以让宝宝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人生的第一块奖牌,宝宝非常开心,宝宝开心就是为人父母最大的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