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3 09:28:2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带领省政协社法委、省妇联、省未保办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前往福州市聋哑学校、福州市盲校和省金山幼儿园等地,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和学员,并送去慰问金。

在聋哑学校和盲校,陈义兴副主席一行听取学校简要情况和发展现状,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技能和才艺展示活动,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安排,勉励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照顾好这些特殊学生。

在省金山幼儿园,陈义兴副主席询问了幼儿园办园情况,查看了教室、用餐室、活动场所等硬件设施并观摩了幼儿园的亲子游园活动。他感谢教师辛勤工作,他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健康幸福、快乐成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等领导陪同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