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副书记接见“最美家庭”代表
www.fjsen.com 2015-05-27 09:58:3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刘伟玲 发自福州 近日,由福建省妇联、省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15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特别节目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出席。于伟国接见了“潘家义诊”施增英家庭等“最美家庭”代表,激励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为全省深入持久地开展美好家庭建设、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希望“最美家庭”建设能够更好地造福全省千千万万个家庭。

于伟国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最重要的意义就是,使我们社会最基本的细胞——家庭,能够在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进步当中,更加和谐、更加幸福、更加美好。这既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目的,同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一种生活向往。要把幸福家庭梦融入宏伟的中国梦当中,把幸福家庭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使“最美家庭”建设有坚强的依托和美好的前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