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www.fjsen.com 2015-05-27 09:50: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传扬美丽,共筑和谐。5月22日晚,宁德市妇联、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宁德市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市艺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姗娜、副市长缪绍炜、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颐、市政协副主席陈忠、宁德师院副院长谢向东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直机关、蕉城区、东侨经济开发区妇女群众代表以及市民共300多人观看了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姗娜作重要讲话。

去年10月份以来,我市第二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城乡社区“妇女之家”为主阵地, 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向机关、企事业、部队、学校等领域拓展延伸,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渠道,近300多户家庭参与“最美家庭”评选,主办方从中初审产生84户全市“最美家庭”候选户,于2015年4月8日至4月18在宁德网启动网络投票,经由市直有关单位、市直妇女组织代表、媒体代表、群众代表等组成的评委会评议和投票,产生了10户宁德市第二届 “最美家庭”及20户提名奖家庭。

徐姗娜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成效,指出家庭作为社会的基本细胞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全市广大家庭注重家庭建设、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立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广大家庭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