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春县妇联举行专题培训 推进女性进村“两委”
www.fjsen.com 2015-05-26 11:1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懂得了女性进村两委的重要性,学到很新知识,增强了信心,在换届选举中我将积极参选,争取进村两委。”5月21日,参加永春县妇联举办的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后,陈女士高兴地说。

近年来,永春县妇联围绕该县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美丽家庭”创建活动和家政服务等工作,带领广大妇女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在产业转型、家居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出了重大作用。尤其是,当前由于农村流动人口不断加大,外出务工群众增多,农村中出现“空巢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现象,妇女在村级事务管理和决策中的作用日益加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