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www.fjsen.com 2015-05-27 09:52: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上午,宁德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尤权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丹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陈美莺传达了尤权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措施,扎实有效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学习会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定决心,妇联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按照市委的部署,突出“三严三实”主题,查找“三严三实”问题,精心制定教育实施方案,既要扎实抓好、讲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又要注重联系妇联实际,选好自选动作。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三严三实”问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把自己真正摆进去,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厘清问题实质,找到症结所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四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坚持全面从严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市委开展的“三转一加强”、“三比一看”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