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让“最美家庭”宣传像清新的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www.fjsen.com 2015-04-07 09:54:4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四、开展最美家庭展示和网络投票,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一是市、县、乡、村四级同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2015年省、市最美家庭投票活动。二是市妇联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推荐和网络投票活动。三是各县(市区)妇联通过“最美家庭”展板展示、宣传栏展示、网络评选等引导家庭成员人人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泰宁县举办了最美家庭评选和网络投票。尤溪县抓住三八节的契机,将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在府前广场上展播,用最美家庭的事迹感染带动广大家庭成员。

五、举办女子书法展。在三八节期间,三明市女子书法协会在市书画院三楼举办“兰心墨韵“三明市首届女子书法展”。这是三明女子书法作品的一次大结集,她们将家风家训和名言警句用真、草、隶、篆的书法展示出来,既弘扬了传统国学书法艺术,又展示了我市的好家风好家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