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赴宁德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www.fjsen.com 2015-04-03 10:29: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妇女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情况,实地考察“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的情况,2015年3月26日~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带队对宁德市乍洋乡福建京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穆云乡虎头村和屏南大川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陆副主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基地的生产建设情况,了解女能手自主创业带动就业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予以现场指导并协调解决。她对京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屏南大川茶业有限公司的创建人林翠华和林清艳两位女性敢于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带领村民尤其是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致富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宁德市妇联全力支持和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给予称赞,对进一步推动妇女创业创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