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一行深入南靖县
开展“平安家庭”工作创建调研及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31 17:16:4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下午,漳州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及市妇联权益部一行深入南靖县书洋镇下版村开展“平安家庭”工作创建调研。市妇联一行在南靖县综治办、县妇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南靖县书洋镇下版村实地查看了当地“平安家庭”创建、“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并对该村基本情况、儿童相关情况及当地居民的需求等进行了初步调查和了解,与村主干、妇联干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同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村妇女主任就该村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完善妇女之家建设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看、访、问的形式,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南靖县开展“平安家庭”、妇女之家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对书洋镇下版村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相关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结束后,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还上门慰问了书洋镇下版村特困妇女肖玉春及南靖县妇联妇科手术后不久的妇女干部黄桂珠,每人慰问金1000元。为她们送去妇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