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港区妇联召开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5-03-31 15:22: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泉港区妇联召开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4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朱云鹏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三届执委,各镇妇联主席、山腰街道(盐场)妇工委主任及部分区直机关妇女干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林瑞群作题为《聚巾帼力量 担靓丽重任 在构建和谐泉港中展示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并指出2015年全区妇女工作总体思路:根据区委、区政府“二次创业四年行动”决胜年的目标,以“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争六好、创特色”这一主线,突出发展和维权两个重点,落实“巾帼建功行动”,团结动员全区妇女为全面打造海西绿色石化港口新城升级版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妇联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各镇妇联主席、山腰街道(盐场)妇工委主任就妇联工作亮点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