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妇联领导到东南网进行调研
www.fjsen.com 2015-03-27 16:13:4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周迎春一行到东南网进行调研(卓志沐 摄)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周迎春一行到东南网进行调研(卓志沐 摄)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3月25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周迎春一行在福建省妇联宣传部调研员曹朝的陪同下就“融合网络媒体资源和优化新媒体运用”课题到东南网进行调研。

调研中,周迎春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南网的办公场所,并认真听取了东南网有关负责人关于网站运行、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周迎春对东南网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适应信息时代要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办网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周迎春还认真了解了福建妇联新闻网的办网历程、人员配备、点击率等相关情况,并对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的2015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投票所产生的广泛影响表示赞赏。

据了解,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网络投票活动得到了省内外网友的广泛参与,共获投票65348825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