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主席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www.fjsen.com 2015-03-31 09:35:5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惠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掌握四个全面内涵》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林主席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用许多生动的例子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刻阐释“四个全面”内涵。

林主席指出,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和巾帼成才行动,积极引导各行各业妇女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大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力度,树立问题导向,强化以妇女群众为本的观念,使妇联工作与党的要求、妇女需求更加契合,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引导妇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妇联组织和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维权在源头、在基层、在妇女群众身边,积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大维权”工作格局,从更高层次推动妇女维权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创新更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的方式手段,创新打牢基础活跃基层的举措办法,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群众可依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对四个全面内涵谈了体会和认识,并对市妇联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