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召开党组织书记和行政主要负责人会议
www.fjsen.com 2014-12-25 09:50:1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王春霞 发自北京 全国妇联23日在京召开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行政主要负责人会议。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部署全国妇联机关部门单位2014年干部年度考核、党建工作年终测评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邓丽说,全国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将年底的三项工作统一部署、统筹安排,由党组书记和党组有关成员牵头负责,组织部、机关党委承担具体协调落实工作。邓丽指出,全国妇联机关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这三项工作归纳起来就是“两会议三测评”,“两会议”即年终述职会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三测评”即指对局级干部、局级班子和党政领导班子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别测评。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确保“两会议三测评”不走过场,保证质量。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领导职责,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进行,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全国妇联组织部部长许立华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淑文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