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妇联工作专题汇报
www.fjsen.com 2014-12-24 15:45:0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黄晨莺主席就今年以来妇联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福清市妇联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和特点,不断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拓展工作渠道,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在传递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今年以来妇联工作,市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妇女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培育亮点、打造特色、创出品牌,在凝聚力量、文明创建、推动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切实把社会新风尚、正能量传递出去,更好地发挥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要围绕妇女儿童的思想动态、现实需求和行为趋向,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和方法,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政治权利,增强新时期妇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