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边防女兵-30℃野外训练 白雪染白了睫毛
www.fjsen.com 2014-12-24 14:53:04 李建峰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2月23日,驻黑河某边防巡逻艇大队女兵排进行野外战术演练。由于天气寒冷,一名女兵脸上和眼睫毛上挂面霜雪。

2014年12月23日,圣诞前夕,河南禹州大鸿寨滑雪场,十名妙龄女郎身着红色圣诞泳装在冰天雪地滑雪迎接圣诞的到来,尽显妙曼身材。据了解,当地正是隆冬季节,最低气温为零下1度,人们都裹着厚厚的棉衣御寒,看到这一状况,直呼圣诞气氛热烈但是美女们真是“美丽冻人”。2014年12月23日,圣诞前夕,河南禹州大鸿寨滑雪场,十名妙龄女郎身着红色圣诞泳装在冰天雪地滑雪迎接圣诞的到来,尽显妙曼身材。据了解,当地正是隆冬季节,最低气温为零下1度,人们都裹着厚厚的棉衣御寒,看到这一状况,直呼圣诞气氛热烈但是美女们真是“美丽冻人”。

2014年12月23日,圣诞前夕,河南禹州大鸿寨滑雪场,十名妙龄女郎身着红色圣诞泳装在冰天雪地滑雪迎接圣诞的到来,尽显妙曼身材。据了解,当地正是隆冬季节,最低气温为零下1度,人们都裹着厚厚的棉衣御寒,看到这一状况,直呼圣诞气氛热烈但是美女们真是“美丽冻人”。李建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