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弘扬为民之风
www.fjsen.com 2014-07-21 17:56:3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省各地妇联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走基层、入村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掀起学焦裕禄、学谷文昌精神之风,力求活动炝出辣味出实效。

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落实“走基层”活动,近日宁德市妇联先后深入寿宁县平溪乡东木洋村对巾帼示范基地申报点——圣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追寻习总书记的脚步,在下党村参观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看望慰问了下党村老妇干及贫困、患病妇女;考察了巾帼文明岗——寿宁县幼儿园、县纪委女子信访服务队;检查了寿宁县竹管垅乡绊洋村“妇女之家”及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沿途还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乡镇一线的女乡(镇)书记,女乡(镇)长。所到之处,与乡镇女干部、老妇干、妇女群众亲切座谈,畅聊妇女发展。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莆田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与会人员提意见建议、民主测评等方式剖析了“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形成原因和危害性。妇联班子成员敞开心扉,通过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真诚的相互批评增加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并针对现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重温焦裕禄事迹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龙岩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焦裕禄事迹。通过观看电影《永远的焦裕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焦裕禄心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素质,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