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拓展思路、收获友谊,省妇联援外交流日益热络
www.fjsen.com 2014-07-09 09:06:1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省妇联与来自津巴布韦的20名学员组成的非洲青年专题研修班交流,向她们介绍“福建青年妇女创业模式与特色”。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介绍了省妇联为妇女创业就业提升技能、提供资金、提高项目科技含量,推进女性人才成长方面的举措。学员们认真聆听,踊跃交流。

“中国的女性更倾向于做全职太太宅一族,还是更愿意拥有自己的事业?”、“中国男性也积极参与、帮助妻子创业吗?”、“妇联组织资助的妇女群体中,农村、城市的比例分别有多少?”学员们就妇联组织如何帮扶妇女群体、女大学生适应社会生活推进创业就业等话题与省妇联进行了广泛交流。学员们十分欢迎这样的交流形式,她们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