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倍受关注
www.fjsen.com 2014-07-08 16:31: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圆满成功,深受各方好评,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中国台湾网、海峡论坛官方网站给予极大关注和充分报道。

海峡论坛官网头条新闻《花开六度第六届海峡论坛在福建圆满落幕》,报道了“海峡妇女论坛举行两岸家庭广场舞展示,来自台湾和厦门的11去广场舞代表队共500多人欢聚一堂同台竞艺,以浓郁的闽台特色和家庭色彩的表演,展示了两岸家庭广场舞的风采。”称海峡妇女论坛等活动弘扬了两岸中华优秀文化的精髓。“最新播报”栏目报道《祖地血脉连 家和两岸亲——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综述》,“嘉宾风采”栏目报道《知名编剧王丽萍:揭秘热播电视剧背后的女性魅力》和《福建省妇联主席:两岸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人物访谈”栏目报道《对话台湾女性:这些年我们丢失的家风家训》、《福建省妇联主席:两岸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和《〈媳妇的美好时代〉王丽萍:新时代贤妻工作应有独立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