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家庭、家风、家园与女性”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www.fjsen.com 2014-06-17 09:25:0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研讨会现场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6月16日下午,由省妇联主办,厦门市妇联、厦门市海沧区政府、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厦门大学海峡两岸性别研究与教学中心、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家庭、家风、家园与女性”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郑云峰,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等领导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主持。

吴洪芹在致辞中说,妇女是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和宣传者,是家庭和谐关系的主导力量,在弘扬传统美德、传续良好家风、倡导健康生活、建设幸福家园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她指出,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举足轻重,家庭工作是妇女工作的拓展和延伸,是妇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既是妇联组织的优势,更是妇联组织的责任。

吴洪芹强调,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建设美丽家园,需要两岸人民特别是两岸妇女共同努力,共同传承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共同丰富和发展家风、家教的时代内涵,共同推进两岸家庭的深度融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