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在厦门揭牌
www.fjsen.com 2014-06-15 17:31: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现场

省委常委陈桦致辞

出席仪式的领导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6月14日下午,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在厦门五缘湾文化展览区揭牌。省委常委陈桦,厦门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王冰,省台办副主任、省台联党组书记蔡尔申,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巡视员林文秀,省台办巡视员陈玲,省海峡交流协会副会长韦忠慈,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等出席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台湾嘉宾有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等。

陈桦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揭牌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台中两岸交流协会成立8年来,为两岸交流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影响力不断扩大。台中和福建关系密切,目前人员往来更加热络,经济和文化交流也更加频繁。陈桦指出,有交流、有往来,就会有更多理解、有更多共识,就能为两地百姓带来更多福祉,期待台中与福建的交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