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座谈“寻找最美家庭”
www.fjsen.com 2014-05-14 16: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母亲节,纪念国际家庭日,5月9日下午,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在福州举行“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女性”座谈会,畅谈“最美家庭”感悟,分享最美女性心得。省妇联巡视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林文秀,省妇联副巡视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常务理事李凤鸣及部分在榕理事参加活动。

会上,林文秀会长说,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精神,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动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成员争当贤妻、孝女、慈母、善邻。她介绍了省妇联“家庭建设年”工作思路和系列活动安排,并希望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台港澳和海外妇女积极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才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