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九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名单出炉
www.fjsen.com 2014-05-08 15: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评审会现场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评审会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主持评审会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5月8日上午,2014年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和最美家庭提名奖评审会在省妇联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评审会,评审会人员由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陈赛玲,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陈天贵,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山,省工商银行副行长李良茂,新华社福建分社副总编巫奕龙,福建日报副总编翁庆华,海峡都市报副总编倪可风,省广电集团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张晓东,人民网福建频道采访总监赖俊文等组成。评审会由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主持。

据悉,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今年全国妇联新推出的评选活动,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按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家庭的要求,全省城乡16540个妇女之家全部参与寻找,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妇联新闻网、腾讯大闽网全部开设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官网,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妇女报、人民网组织记者走基层寻找采访发现最美家庭,福建日报、福建新闻联播、福建新闻广播开设寻找最美家庭专题、专栏,通过城乡妇女之家寻找、通过新闻媒体寻找、通过群众自荐推选,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全员参与、全媒体宣传,是当前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媒体高度关注、群众热情参与的一项评选活动。

目前全省推出了一大批各种层次、各种类型的最美家庭,并向省妇联推荐了108户省级“最美家庭”候选户。为进一步扩大我省最美家庭的影响力,丰富最美家庭的社会性,主办单位决定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再评审产生10户福建省最美家庭提名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