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4-05-11 11:5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

领导带头手机捐款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5月11日母亲节当天,由省妇联、省红十字会、海峡都市报、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主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为了母亲的微笑--2014年福建省‘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救助两癌贫困母亲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毛文航,省妇联副主席包方、陆菁,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海峡都市报社长孙德坚、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陈加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省直机关妇委会代表,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伊芙世家、银联福建分公司等爱心企业,以及媒体朋友、巾帼志愿者、红十字志愿者和广大的爱心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红十字会毛副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母亲健康1+1”公益活动从2011年发起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参与,共募集专项善款426.09万元,已累计救助贫困妇女两癌患者1165名。呼吁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贫困“两癌”母亲行动中,共同为贫困母亲撑起一把“保护伞”,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希望!

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玉代表爱心企业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为了母亲的微笑--福建省“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号召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携起手来,让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为母亲圆一个健康梦、平安梦,给更多母亲送去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