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委为顺昌县洋墩乡江村妇女之家赠送LED电子彩色显示屏
www.fjsen.com 2014-05-06 10:44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晚,夜幕下的顺昌县洋墩乡江村一改往日的寂静,妇女们在村妇女之家的操场上随着刚刚安装好的LED大屏幕中播放的舞曲尽情跳着广场健身舞。村里的妇女和村民们十分感谢南平市委在党的群众中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村民们办的实实在在的好事。

3月20日—22日,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督导组叶继革组长一行,深入洋墩乡江村村开展驻村蹲点三昼夜活动。两天的时间,住农家屋,吃农家饭,与村民面对面拉家常,心贴心解难题,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得知江村村广大群众日常文化休闲场所建设简陋、文化设施陈旧的问题后,南平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市委办专人负责落实办理。

通过多次的沟通协调和实地察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南平市委、市政府就派出专门技术人员免费将一套价值4.6万元的户外LED电子彩色显示屏安装在顺昌县洋墩乡江村妇女之家外墙上并投入使用。该LED显示屏宽2米,长3米,具有优越的视频功能和醒目的显示效果,可用于播放中央、省、市、县新闻、村民健身舞活动视频等内容。LED显示屏一装好,丰富了江村村广大村民休闲文化健身生活,让群众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各项方针与惠民政策,让农村百姓充分享受到了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为美丽江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顺昌县妇联、洋墩乡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