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赴厦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4-04-02 15:1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28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率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厦门调研考察妇女儿童工作。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纪检组长洪允治等陪同调研。

吴洪芹主席一行考察了湖里区金尚社区和思明区前埔北社区,参观了思明区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妇女和家庭工作平台、品牌,开展妇女维权接访及慰问贫困妇女活动;走访了厦门大学女性性别研究基地,并与基地专家学者就妇女理论研究座谈交流;走访了海沧区法院,为全省首个综合性“家事法庭”揭牌,并了解法庭试运行情况;考察了翔安区大嶝街道转产就业基地和妇女创业基地,调研失地、失海妇女转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吴洪芹主席都与当地党政领导、妇联干部、社区干部深入探讨,与妇女群众和家庭代表热情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吴洪芹主席一行对厦门市妇联在妇女维权机制、创业就业、理论研究和社区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