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2014年机关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4-04-03 11: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省妇联召开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1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妇联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委工作汇报时的部署要求,总结2013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党支部签订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王秋梅副主席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等有关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就做好2014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妇联特色抓党建。以党建带妇建,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脱离两张皮”。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巩固发展作风建设成果。大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二要服务家庭工作抓党建。深入实施家庭美德、家庭教育、家庭关爱、家庭服务“四大工程十项行动”。以家庭需求为导向,以家庭道德文明建设为重点,以培育良好家风、净化社会风气为动力,以增强民生福祉为目的。三要围绕“保牌”目标抓党建。省妇联已连续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连续两届党建先进单位,要把保持两块“金牌”、持续创先争优作为党建工作重点。今年是新一轮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年,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前头、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妇联系统党建联动互动,提升党建带妇建水平。以机关效能建设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新起点新要求新作为,再创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初步讨论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部署省妇联第四届机关党组织公推直选换届工作,省直党工委“七一”评选表彰和寻找“最美家庭”推荐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