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仓山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走进下藤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3 14:4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上午,仓山区妇联举办的“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走进下渡街道下藤社区。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中医药研究院的陈祺主治医师,讲授关于“儿童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与技巧,下藤社区的20多名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儿童的健康与保健是最贴近生活的话题,陈祺医师用生动的话语,真实的案例,与现场的妈妈、奶奶们进行交流,并传授大家简单但也十分实用的儿童保健技巧,现场的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讲座的最后,陈祺医师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儿童的教育心得,使本次讲座的主题得到了更好地体现,也让大家学会了如何把儿童保健与教育相结合,更好地照顾和培育孩子,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讲座顺利结束。(仓山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