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广泛调动妇女群众建设“最美家庭”积极性
在推进家风家教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
www.fjsen.com 2014-03-31 15:1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调研中,沈跃跃还先后来到德州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济南市中区热心大嫂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巾帼家政服务业发展。沈跃跃要求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促进妇女就业与满足家庭需要相结合,在提高从业妇女能力和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市场竞争中打造服务品牌。

沈跃跃十分关心农村妇女的发展。调研中,沈跃跃走进果蔬大棚,深入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农村妇女生产情况,嘱咐妇联工作人员管好、用好妇女小额贷款,为农村妇女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鼓励合作社负责人继续发挥带头人作用,将合作社越办越好,带动更多妇女姐妹共同致富。

调研期间,沈跃跃同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等就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交换了意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陪同调研。(乔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