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关工委领导到省妇联调研
www.fjsen.com 2014-03-28 08:59:3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下午,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卫榕英等一行5人到省妇联调研,省妇联副主席、关工委主任王秋梅,省妇联原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王小玲和机关关工委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向调研组汇报2013年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和2014年机关关工委工作计划,她说,此次调研会同时也是省妇联调整机关关工委成员后的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省直机关关工委部署,以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主旋律,做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相结合,注重工作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品牌,有效地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

座谈会气氛热烈。省妇联机关关工委委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做法体会与今后打算。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卫榕英对省妇联工作表示肯定,称赞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工作做得好,有特色、有实效。同时提出希望:广泛动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特别是老教师、老专家、老劳模等,发挥他们特长优势,深入帮扶挂点村、共建社区、共建小学等基层单位,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法律宣传和服务,形成开展“基层工作深化年”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老少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