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失孤》在福州三山座澡堂拍摄 刘德华露面惹惊叫
www.fjsen.com 2014-03-27 11:37  吴开兴 包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德华显得有些疲惫

拍摄过程中,剧组在片场附近拉起警戒线

  东南网3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开兴 包华 文/图) 最近刘德华主演的《失孤》正在福州拍摄,但刘德华行踪一直成谜。有粉丝列出最有可能偶遇刘德华的地方,其中首选三坊七巷。但昨日刘德华却在福州温泉支路三山座澡堂出现,还向路人挥手,惹来一片惊叫声。

  昨日下午,在三山座澡堂附近,停了不少剧组的车,为避免之前的误会,车前放着“《失孤》摄影组”的牌子。大多路人经过时,都会停下来瞧瞧,但很快就离开了,因为剧组进行了封闭拍摄,看不见澡堂内拍戏的情况。

  刘德华有没有在里面拍戏?下午4点半,剧组拍完戏收工,工作人员整理器材陆续离开后,突然有辆车直接开进小巷,停在澡堂门口。根据记者以往剧组探班经验,这肯定是去接大牌明星的车,剧组其他人是没有这样的待遇的。

  过一会儿,刘德华出现了。他走出澡堂上车,就短短几步路,还用黑伞挡着,但还是被眼尖的围观路人看到,“刘德华……”刘德华听到叫声,很友好地向路人挥挥手,后迅速离开片场。

  许多路人表示看到了刘德华,没有电视上那么帅,而且很黑。这应该是还没卸妆的刘德华,在《失孤》中,刘德华扮演一个四处寻找自己丢失的儿子的农民,看上去憔悴疲惫很正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