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九大美女主持纠结婚姻内幕
www.fjsen.com 2014-03-28 09:46:53 来源:发展论坛    我来说两句

倪萍

一直以来,美女主持都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我们不否认她们端庄、稳重、知性,给人高雅的气息,让人着迷。可是最近几年,美女主持人的私生活一次一次地被曝光,此时大家发现,其实褪去光华的女主持人比凡人无二,她们也会面临婚姻上的创伤。今天我们也来八一八十大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相信直到今天,大家对于赵本山说倪萍是他梦中情人的语录还记忆犹新。是的,倪萍的确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他美丽大方,端庄稳重。可是,如此优秀的女人在感情生活方面却遭遇诸多不顺,经历过数次不圆满的婚姻,第一段婚姻因为倪萍转投央视结束,第二段婚姻因为儿子眼睛问题告终,据说现在倪萍又和杨亚洲结婚。不管怎样,祝福她幸福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