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召开“巾帼正能量,传承好家风”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4-03-11 16:3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6日,省直机关妇工委举办“巾帼正能量,传承好家风”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女子监狱副主任科员陈黎华、福建检验检疫局记者站综合部主任李永东、福建省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职员、省聋人协会主席林群3位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省直妇工委委员、省直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以及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代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陈黎华、李永东、林群3名同志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各自的家庭故事,让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家庭成员的坚忍、善良和爱的力量;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心、孝心、善心;感受到了他们家庭成员间的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濡以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邻里互助、勤俭持家、诚信宽容家庭美德的深刻内涵。

此次报告会是落实省妇联家庭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是省直机关开展的“巾帼正能量,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机关妇女组织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中的独特作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聚正能量,推动省直机关妇女在传承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新风尚中走前头、作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